印尼阿拉扎大学孔院

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线上HSK考试技能强化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98

613日,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线上HSK考试技能强化培训。中国三亚学院外聘教师唐君琼就HSK一级至六级考试重点进行分析讲解,以例题为主,带领同学们找到做题方法和技巧并从如何积累词汇量、把握语法结构等多个方面进行全方位强化培训。最后对每一级别考生在听力、阅读及写作部分提出学习建议。

讲座期间,唐老师以典型样题带领大家分析题目,引导大家建立做题思路,最后总结出答题技巧,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学习兴趣。虽然是线上教学,但评论气氛活跃,热情极高。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得到了不一样的收获。对HSK考试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学习到更多的答题思路和技巧。

本次培训对象主要是疫情以来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考点的考生,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描述已自动生成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