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2023年3月11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海外教育学院教师第一(菲律宾研究中心)党支部、教师第二党组织和行政党支部联合组织教师党员赴琅岐游击队南兜村驻地革命遗址开展以“讲好红色故事 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运用红色资源,挖掘党史深厚滋养,聚焦百年党史特定历史时期的重要遗址,开展红色实践活动,促进教师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党史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教师党员参观解放战争时期琅岐游击革命遗址展馆,瞻仰游击英雄纪念碑和游击英雄浮雕,温习入党誓词,深入学习党史,领悟二十大精神,坚定努力践行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的信念。通过本次活动,党员们形成奋进新征程,讲好中国故事是时代命题的集体共识,纷纷表示展示一个丰富多彩、生动立体的中国,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谱写新篇章的是自己的责任和义务,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明显提升。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