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3-18浏览次数:34

2022年3月17日,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重要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反映出对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战略谋划,彰显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蕴含攻坚克难、化危为机的科学方法,为我们战胜风险挑战、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指明奋进方向。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以党中央的指引方向为引领,以两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自己的工作。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好传达学习贯彻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推进落实党中央各项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奋力开创我院工作新局面。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