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省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部署要求

发布时间:2022-02-28浏览次数:43

2022年2月27日,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省委关于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部署要求,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刻认识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技能、提增效益”行动,是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引向深入的现实需要,也是加快新发展阶段新高校建设、推动学院发展提质增效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学院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三效”为抓手,以“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引导全院上下践行“八个务必”,深入研究解决制约我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问题,在“提”上补短板、出新招、求突破,在“效”上比高低、见担当、作贡献,着力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教学管理、治理机制、人才培养等方面提质增效。要把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技能、提增效益”行动摆在突出位置,周密部署安排,按照省委行动方案要求,认真研究制定学院行动方案,狠抓工作落实。要充分认识到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省委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推动新时代我院工作生态环境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