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90

现公开招募福建师范大学2024年国家公派出国教师。具体事项如下:

一、报名时间

2024416—423

二、岗位需求

1.印度尼西亚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1

2.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2

派出时间预计为20248月,任期一般为2学年(满20个月)。

三、申请条件

1.福建师范大学在职教师,福建师范大学2024届硕博应届毕业生。

2.年龄一般在26-55岁(含),身心健康。

3.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师德师风、一定的跨文化交际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汉语国际教育、中文、外语、教育等人文社科专业背景。

5.教师具有2学年(含)以上教龄,应届毕业生具有至少2个任期的志愿者经历。

6.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含)以上水平,能熟练使用外语。

7.持有《国际中文教师证书》者优先录取。被录取赴国外大学任教的讲师(或同等资历)及助教教师,派出前须考取《国际中文教师证书》。

四、报名程序

1.申请人在国家公派出国教师服务平台(http://pmplatform.chinese.cn)填写《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并下载打印。未在平台填写的将不予受理。

2.将《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申请表》和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证书、外语证书、所在学院推荐信等报名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单面打印)提交海外教育学院审核。

3.将所有报名材料按上文顺序扫描至一个PDF文件,邮件及文件均以报考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4.服务平台报名截止时间为42310:00,纸质版、电子版报名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42315:00

五、选拔考试

推荐人选须参加语合中心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为面试,主要考察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时间暂定6月初,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六、录取培训

根据选拔考试结果和岗位要求,确定培训和录取人员。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七、派出待遇

教师待遇执行财政部、教育部2023年印发的关于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有关文件规定。

全部申请过程节点和确认信息均通过申请者注册邮箱和平台通知,请及时关注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联系人:游周卓屿

  话:0591-83456326

  箱:youzhouzhuoyu@fjnu.edu.cn

  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学府南路8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索莱达楼309

工作时间:9:00-11:0015:00-17:00

 

 

 

                                                            

                                                           海外教育学院                                

                                                    2024416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