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本科招生

专业介绍:网络工程(中日合作)专业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439

网络工程(中日合作)专业


专业优势:本专业以厚基础、重应用、精方向为办学理念,培养综合素质高、实践和创新能力强,适应社会需要的网络工程专业高级技术人才。本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条件和外部资源优势明显,通过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日方优秀师资和教学资源,同时依托本校数学与信息学院的办学力量和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形成专业特色鲜明、具有较高办学水平的本科专业。本专业标准学制4年,有4+0和3+1两种中外合作办学模式,达到规定要求的同学,可在3+1 模式的第四学年申请到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修读课程

核心课程:高级语言程序设计、离散数学、数据结构、电路与电子技术、数字逻辑与数字电路、计算机组成原理、计算机网络、路由与交换技术、网页设计、操作系统、数据库原理与应用、网络安全原理与技术等。

就业情况: 2019届毕业生就业率93.2%,11位同学前往美国、丹麦、日本等国家继续攻读硕士学位。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92.19%,9位同学前往英国、澳大利亚、日本等国家继续攻读硕士学位,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94.49%,5位同学国内升学,8位同学前往英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继续攻读硕士学位,其余学生就业主要在企业从事网站开发、运维等工作。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