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本科招生

专业介绍:数字媒体技术(中日合作)专业

发布时间:2022-05-02浏览次数:1072

数字媒体技术(中日合作)专业


专业优势: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是计算机技术、信息处理技术和艺术学等交叉融合的本科专业,授予工学学士学位。本专业旨在培养基础扎实、知识面宽、专业精湛、富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能适应21 世纪数字媒体产业技术发展需要,并与国际游戏动漫产业接轨的数字媒体专业人才。本专业标准学制4年,有4+0 模式和3+1两种中外合作办学模式,达到规定要求的同学,可在3+1 模式的第四学年申请到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修读课程。

核心课程:数字媒体技术概论、C 程序设计、C#程序设计、绘画基础与2D 原画、三维建模、数据结构基础、计算机网络与编程、计算机图形学、数据库原理与应用、3D 动作与骨骼动画、游戏策划与项目管理等。

就业情况:2019届毕业生41人,就业率95.12%,18位同学前往日本攻读硕士学位2020届毕业生53人,就业率92.79%2021届毕业生63人,就业率94.30%2位同学国内升学,12位同学前往日本、英国、美国等攻读硕士学位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