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福建省第二期东盟政府官员研修班”举行结业式

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81

929日下午,“福建省第二期东盟政府官员研修班”结业式在省外办举行。该研修班由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福建省富闽基金会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来自9个国家的21名政府官员参加了为期30天的研修学习。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宋克宁、副主任林学锋,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林新年,以及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省教育厅国际合作处、省富闽基金会、省友协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结业式,结业式由林学锋主持。

省外办主任宋克宁在结业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研修班的开办能进一步增进东盟国家对中国,特别是福建省的了解,进一步加强福建省与东盟国家的友好关系,促进中国与东盟国家的合作,扩大经济和人文等方面的交流。同时,他对福建师范大学为本次研修班所做的大量细致周到的工作,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充分的肯定。

马来西亚外交部多边司处长科尔内利斯曼·贾兹里先生代表全体研修学员发言。他对福建省人民政府、福建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福建省富闽基金会、福建师范大学成功举办本次研修班表示感谢,研修学习使他们对中国和福建省的经济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更深刻地体验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感受到多姿多彩的当代中国和福建魅力,领略古老而年轻的福建师范大学。她表示全体学员将积极促进自己国家与福建在经济和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为中国与东盟国家友好往来特别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建设尽一份力。

最后,省外办宋克宁主任为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与全体学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合影留念。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