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印尼教育部代表团赴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4-09-28浏览次数:66

925日,印尼教育部语言师资培训与发展中心主任Poppy女士率团参访我校。

代表团首先看望了由印尼教育部选派到我校学习的40名本土汉语教师,并与其座谈。座谈会气氛热烈,教师们播放了其在我校3个月生活和学习情况的VCR,期间Poppy主任和我院领导就教师们提出的相关问题作了详细的解释和说明。

随后,纪委书记许歌平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许书记介绍了我校情况以及汉语国际推广工作,并表示我校十分重视与印尼教育部的合作,希望双方继续扩大和深化教育文化交流。Poppy主任介绍了印尼本土师资项目的相关情况,对由印尼教育部选派到我校学习的40名印尼本土汉语教师受到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能与我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