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海外教育学院院研究生会述职评议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4浏览次数:12

一元复始,岁回律转。为总结反思上学期工作且部署下学期工作安排,2024年1月10日,海外教育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在索莱达大楼105召开,本次述职大会采取线下的形式进行,全体海院研究生会学生干部参加。



在本次大会中,各位学生干部分别对本年度的工作做出总结并对未来的发展做出规划,依次从工作回顾、完成情况、工作反思和未来展望等几个方面进行述职。此次大会总结工作、激励先进,进一步提高我校院级研学生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海院学生服务。院研究生会组织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服务宗旨,推动学生会焕发新活力、塑造新形象,实现科学治会,树立起富有理想、关心同学、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