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送新兵,踏征程!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4

3月17号上午,仓山区武装部在人武学校新兵役前训练点举行了春季应征入伍送兵仪式。结束后,校武装部俞子平老师、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予锋、2023级辅导员叶蕾赴仓山区役前教育集训点,欢送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


校武装部俞子平老师肯定了阿布都拉在役前训练中的表现,要求他入军营后要转换角色快速融入到军营生活中去,实现学生到军人的角色转换,争做一名“四有军人”为母校争光。


党委副书记张予锋代表学院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勉励新兵要听党指挥、严守纪律、勤奋学习、练好本领,在矢志奋斗中展现青春本色。


新兵阿布都拉·阿布力克木表示:“由衷感谢学校的教育和培养,我们即将奔赴军营,心中虽有对家乡的留恋,但更多的是对军营的向往。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一定努力学习,听从指挥,练就过硬本领,使自己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军人,为家乡争光,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贡献青春和力量。


未来,学院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开展好国防教育和大学生征兵工作,不断优化征兵工作举措,提升征兵工作成效,为强军兴军提供更多高素质兵源,贡献新时代强国强军的英才力量。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