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教务工作
教务工作

关于组织召开2011年度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29浏览次数:11

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本科专业建设与管理,切实提升本科教学工作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教育部近期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组织召开2011年度学校教学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本科专业建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11130(具体时间见学校办公室第十四周会议日程表)。

二、会议地点

旗山校区校部办公大楼第九会议室。

三、参加对象

分管教学校领导,各学院分管教学领导、各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及教务员,校专业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校教学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校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教务处全体成员。

四、会议内容

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副校长陆靖教授作关于加强本科专业建设和本科教学工作的专题报告;部分专业负责人介绍注重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经验和做法;总结2011年本科专业招生工作;部署组织开展三年一轮校内专业评估及相关工作等。

五、有关要求

(一)请与会人员认真讨论《福建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开展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福建师范大学本科专业校内评估方案(征求意见稿)》、《福建师范大学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十二五”期间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所有附件已上传至教务处网站,网址:,不再随通知下发,请从网站下载),并于129日前将修订意见反馈到教学科。

(二)请各单位通知有关对象准时参会。会议实行签到制度,在做好调课的基础上,如确有特殊原因无法到会的,请于112816:30前向教务处教学管理科请假,并说明请假理由(电话:22867392)。

附件:1.《福建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开展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工作的通知

(征求意见稿)》

2.《福建师范大学本科专业校内评估方案(征求意见稿)》

3.《福建师范大学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十二五”期间高等学

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点击下载:1.福建师范大学关于组织开展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工作的通知(征求意见稿).doc

3.《福建师范大学关于贯彻落实教育部“十二五”期间 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一日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