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教务工作
教务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4-16浏览次数:14


4
13日下午3时,海外教育学院在B6二楼党团活动室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林新年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辅导员邹晓老师、教学秘书江琳老师,部分对外汉语专业的学生代表及留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林新年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院长表示,教学质量的提高不仅要求教师的积极配合,同时也需要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杜绝迟到、早退等不良现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紧接着,学生代表按年级顺序分别对本学期的教学现状和总体概况做了详细的反馈。大家围绕如何解决当前学习课程存在的建议和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整个会议过程中,林新年院长耐心细致地解答各年级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并表示学院将对学生提出的这些有关教学意见建议再做讨论,分析可行性与否,再给予大家反馈。同时,他还对今后的教学工作计划作了简要介绍。会议过程中各与会代表畅所欲言,气氛轻松活跃。

本次海外教育学院期中教学座谈会的召开为学生与教师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为不断改进海院的教学管理工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海外教育学院学习部、记者团供稿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