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印尼师资班赴南靖土楼语言实践

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77

1129日至30日,我院组织印尼师资班在风景秀丽的漳州南靖土楼、云水谣进行语言实践活动。来自印尼师资班的9位学员兴致勃勃地参加了本次活动,分别考察了南靖建筑工艺最精美、保护最好的双环圆形土楼-怀远楼” 、福建土楼里个头最高的方楼-和贵楼等,中国最美乡村美誉的云水谣古镇开展了语言实践活动。同学们漫步云水谣古道,感受小桥流水与千年古榕的宁静与悠闲,聆听云水谣传奇故事,留学生们纷纷被这古朴的村落与原汁原味的质朴生活所吸引。

留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来到福建漳州可说是不虚此行。这次的实践活动不失为一次难忘的生态之旅,在欣赏人与自然和谐景象的同时,体验了土楼人家浓郁的生活气息,也加深了他们对中国的了解。在旅途过程中互相帮助和扶持更是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谊。30日,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结束了土楼之旅,顺利返回福州。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