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第三批印尼汉语教师研修班学员赴闽清中小学参观实践

发布时间:2014-11-24浏览次数:90

1121日,第三批印尼汉语教师研修班学员参观了位于黄双安先生老家闽清县的第一中学以及城关小学。这两所学校均受到黄双安先生的大力赞助。学员们到达闽清一中后,受到了闽清一中的热情接待。印尼汉语教师一行,在该校校长的陪同指引下参观了校园文化景观,观看了学生广播体操,欣赏了学生太极拳表演,感受到了闽清一中学子们的热情。随后,学员们来到黄双安先生出资建设的闽清一中双安图书馆,参观了介绍黄双安先生生平事迹的展览厅,了解了黄双安先生作为优秀的印尼侨领的感人事迹。许多同学还获赠了白嘉莉女士编写的《情系黄双安》一书。最后,学员们与黄先生及夫人白嘉莉女士在双安楼前亲切合影。

学员们还来到闽清县城关小学,参观了该校现代化的小学教育设备并与小学生们亲切互动。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