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黄双安先生及夫人白嘉莉女士看望第三批印尼汉语教师研修班学员

发布时间:2014-11-22浏览次数:98

1119日,印尼侨领、福建师范大学董事会副主席黄双安先生及其夫人白嘉莉女士,看望了在我院学习的印尼汉语教师研修班学员。该研修班是中国国家汉办与印尼文教部确立的印尼本土化师资培养项目(计划于2012年至2014年三年内共同培养100名印尼本土化汉语教师),目前已完成两批,本次为第三批共有学员40。该项目也得到了黄双安先生的大力支持。

黄双安先生用印尼语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同学们听到了家乡的语言,倍感亲切,并为刚刚过完生日的黄先生送上了生日祝福,演唱了生日歌。白嘉莉女士用汉语向同学们问好,并了解同学们在我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黄先生伉俪看到同学们在学校汉语水平的进步感到十分高兴,并希望同学们能圆满地完成学习任务。最后,李敏副校长代表学校讲话,她表示,福建师范大学作为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的中方合作伙伴,愿与黄双安先生一道努力,把孔子学院办好,为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为发展中印尼的双边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