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近日,海外教育学院院长朱峰、院党委副书记张予锋、副院长唐哲文分别带队前往福建东南网海外传媒有限公司、福建省中外企业家联谊会、福建师大附属福清德旺中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在福建东南网海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贤斌的陪同下,朱峰院长一行参观并了解了东南网海外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就推动“一带一路”活动建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传播、境内外学生的招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希望能够拓展交流合作,融合力量共同讲好中国故事。

在福建省中外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林斯平的组织下,学院同福建省实验闽剧院、福建省沈绍安漆艺博物馆、福建西山学校、ABC(艾彼希)国际幼儿园等多家单位开展座谈交流。会上,朱峰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情况,希望与企业加强沟通交流,强化产学合作,全面提升学生就业力。各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基本情况、发展特色、人才需求等,希望能够加强合作、助力发展,实现人才培养的双向奔赴。

在福建师范大学附属福清德旺中学林泳许校长的陪同下,院党委副书记张予锋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教育教学、师资、人才培养等有关情况的介绍,双方就师范生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