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校承办马来西亚砂拉越华文教育考察交流开学式

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2

近日,由福建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马来西亚砂拉越华文教育考察交流开学式在海外教育学院105会议室举行。省委统战部文教处、校统战部、海外教育学院班子成员和马来西亚砂拉越华文教育考察团成员参加开学式。

开学式,福建省委统战部文教处俞锋处长、海外教育学院朱峰院长和马来西亚砂拉越华文教育考察团卢友雄团长分别致辞。海外教育学院黄彬书记、校统战部闵华副部长分别与马来西亚砂拉越华文学校校长和教师代表互赠礼品。

此次考察,是马来西亚砂拉越华文教育界与福建的又一次深度交流。为期5的交流,考察团走进校园、走进课堂、走进历史文化街区,通过实地走访、现场听课、面对面交谈等形式,深入了解中华文化理论知识,全方位感受并学习国内的教育理念和实践经验。

 


 

 

                    海外教育学院(索莱达学院)

                           2024311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