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索莱达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 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024226海外教育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研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予锋作为主讲人发言,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

会议指出,2023年12月27日,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文发布,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这一条例的第三次修订。新修订的《条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问题导向,在总结从严管党治党经验基础上,与时俱进完善纪律规范,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新修订的《条例》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更为严格的纪律要求,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任何情况下都不能突破底线、逾越红线、触碰高压线。

会议强调,我院要深入学习新修订的《条例》精神,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条例》修订的主旨要义和实践要求;要自觉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抓好《条例》的学习贯彻,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要对照《条例》修订前后条文精研细读,将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铭记于心,增强遵规守纪自觉,永葆清廉本色,努力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共同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