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海外教育学院开展样板党支部书记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47

为充分发挥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1222日下午,我院在人文楼会议室召开了样板党支部书记经验成果分享会。

分享会上,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杨正超分别围绕支部建设、党员管理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体会。之后,他从三个方面总结党支部工作,一是切实贯彻主题教育、牢记初心和使命,认真开展党支部关于主题教育的相关活动。二是学思践悟躬身笃行、理论结合实践,把原著中的理论实践化,把实践中的经验理论化。三是激发党支部内在动力,应广泛听取党员同志与群众的建议,汇集众意,集众所长。与会同志听后,表示收获颇多。

本次交流会提供了一个寻找差距、学习样板的平台,有利于各党支部结合自身发展,不断改进支部建设,齐心协力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