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院

虎虎生威|红溪孔院网络春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2-07浏览次数:82

虎虎生威|红溪孔院网络春晚顺利举行

为庆祝中国虎年春节,经前期精心策划,周密筹备,2022131日,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2022虎年春节晚会成功举办,孔院及下属教学点师生、相关人士等数千人次通过Facebook直播平台观看了此次网络春晚并参与节目互动。2018级汉语师范专业学生罗煦和葛希苓担任此次春晚主持人。

红溪礼示大学校长约瑟夫·安吉利斯博士感谢了福建师范大学、中国国际教育基金会以及语合中心长期以来的支持,对新冠疫情下全体师生坚忍不拔的精神表示赞赏,最后,他代表红溪礼示大学对大家送上新年的祝福。

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姜兴山、党委书记黄彬,红溪礼示大学研究生院院长Dr. Elvira S. Balinas,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主任Dr. Carmela S. Dizon,教育学院院长Dr. Dorothy Maracanas,中方院长许雷,外方院长裴刚,全体志愿者老师,各教学点师生都通过视频方式表达了新年的美好愿望。

此次春晚节目包括舞龙舞狮、民族舞蹈、传统武术、中文朗诵,还有中国春节习俗以及茶文化介绍等,并穿插抽奖和游戏环节,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师生们用专业的表演和讲解,让观众从不同的侧面了解了中国春节的内涵和以及庆祝形式,感受到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


 2022壬寅虎年,我们希望借着虎虎生威的虎气,早日驱散新冠疫情的阴霾,带着所有的美好祝愿开启新征程、展现新风貌、取得新作为。值此新春佳节之际,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祝大家虎年大吉,万事如意!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