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改革创新 奋力实现新时代高水平学院建设新跨越 ——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4-01-11浏览次数:10

2024年1月10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党员大会在索莱达楼105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纪委办朱丹同志专程莅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与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彬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而后黄彬同志代表本届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委员会作题为《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改革创新奋力实现新时代高水平学院建设新跨越》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五年来的主要工作,院党委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委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共谋发展、全力以赴,团结和带领全院师生党员,开拓进取,克难奋进,全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显著加强,有力推进了学院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

大会随后审议并通过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指定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5名新一届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委员会委员和3名新一届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要敢于担当,勤恳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扎实做好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推动学院党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索莱达楼311会议室召开,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和纪委书记,明确了新一届委员分工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