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索莱达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 (扩大)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4

2023年12月15日,海外教育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展开交流研讨,院党委书记黄彬作为主讲人发言,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其他有关人员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的召开,对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创新和发展“晋江经验”,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推动福建民营经济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再创优势,加快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我院要深入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一是要及时学习解读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的各项要求,用新担当新作为争创学院工作新突破、打开学院发展新局面。二是充分发挥学院的学科优势,锚定新时代民营经济强省战略的新形势新要求,紧贴学院学科建设特点,以高的站位、大的格局,进一步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三是积极响应会议关于强化教育人才支撑的号召,强化就业教育、就业引导,为学生及时了解政策动向和就业形势、民营企业招纳高水平人才提供交流对话的机会。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