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外教育(索莱达)学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之问题与对策——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

发布时间:2023-11-17浏览次数:11


1115日晚上,我院党委在索莱达楼410会议室开展党务工作培训会,邀请我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副科长钱从明作主题为《问题与对策——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思考》讲座。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支部党务工作骨干参加会议。

钱从明老师围绕发展党员工作中常见问题与困惑、党支部会议记录常见问题与规范、如何总结凝练基层党建工作经验以及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的实践思考等四个方面对党建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指导。他强调,学习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的需要,要从“勤学习、重思考、善作为、求创新”四个角度出发做好党建工作,推动党建工作落实落地。

此次专题培训紧贴基层党建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针对性,为我院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有效提升了我院党务工作者的能力和素养,进一步推动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