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索莱达学院)党委召开 党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09浏览次数:10

11月8日晚上,我院党委在索莱达楼410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邀请校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杨顺昌老师为我院党务工作者作主题为《守好党务工作“质量渠” 种好党务干部“责任田”》的专题辅导。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支部党务工作骨干参加会议。

杨顺昌老师围绕党务工作面临的形势、发展党员工作的主要程序和注意事项、党建创先争优项目申报等方面展开论述,并结合具体工作给全体党务工作者上了一堂生动详实的党课。他强调,各党支部要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组织好、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建业务学习和研究,推动党建引领各项工作取得新发展。

本次党务工作培训贴近实际,内容充实,使我院党务工作者对党务知识、日常党建工作等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进一步推动我院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