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研”阵以待 未来可期 ——海外教育学院开展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了解2024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学生考研备考情况,为考研学生提供精准帮扶,给考研学生加油鼓劲、缓解压力、增强信心,11月4日,我院在索莱达108教室开展考研动员大会。本次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黄敏主持,院长朱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考研学生逐一汇报了备考进展情况,分享备考经验,并提出备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会教师依次分享了自己对于考研的看法,并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专业情况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详实的解答,为学生们提供了宝贵的指导。

    朱峰院长作总结发言和动员鼓励。他表示,学院是所有考研学子的坚强后盾,学院和全体老师会尽全力为考研学子们提供帮助,希望各位学子要有信心,保持健康积极的心态,互帮互助,认真复习、熟读教材、掌握答题技巧,要全力以赴为梦想拼搏。同时,他也代表学院祝愿各位考研学子都顺利上岸。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