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病魔无情人间有情 | 募捐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3-15浏览次数:903

2018年3月14日,“病魔无情人间有情”募捐活动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开展。本次活动主旨在于呼吁大家奉献爱心,为我院廖微娜同学母亲的高额手术费筹集善款。福建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和招募的各位志愿者参与本次活动。

临近中午,志愿者们便开始忙于搬运物资。他们分别在共青团广场、桃苑美食城楼下、文化街头尾、以及南区食堂附近进行了设点的布置:张贴宣传海报、摆放桌椅、展示事实相关的证明材料等。


艳阳高照,志愿者们却毫不懈怠,积极向经过的老师同学们说明情况,登记各路善良人士留下的爱心。还有许多同学主动上前了解情况,积极转发线上的筹资链接,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奉献着爱心并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


善良的心地,就是黄金”。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此次募捐活动共筹得善款八千多元。虽然数额不大,但情深义重。在此感谢所有的爱心师生,没有大家的参与,就没有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和圆满的结束。期望廖微娜同学的母亲能够战胜病魔,早日恢复健康。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