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海院行程 | 海院青协,执梦远航

发布时间:2017-12-03浏览次数:898

2017年12月3日,第一届福建师范大学青年志愿者公益嘉年华活动在共青团广场举行,海外教育学院志愿团队积极投入活动中,推广了海院的志愿者品牌活动——“保护流浪小动物”


品牌活动——“保护流浪小动物”

  保护动物活动是在2014年-2017年间,海外(国际)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福建省素馨小动物保护中心携手举办的一个保护动物的志愿活动。其目的在于给小动物们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让大学生乃至社会人士意识到保护动物、尊重生命的重要性,并让同学们走出校园,给喜爱小动物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和他们接触的机会。

       海外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从2014年开始就开始接触这一项目并第一次福州小动物保护中心合作,经过2015年的沉淀,在2016年~2017年先后和福建农林大学海外学院志愿服务部以及福建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合作,开展保护动物义工活动。

       未来,海院也必将坚持下去,我们在路上!


青协团队心声

       整个布场的时候大家互帮互助,齐心协力,所用的时间不多却布置得极具海院特色。当蓝白气球相间贴好,当志愿海院,执梦远航的横幅挂好,当海院特色志愿品牌活动保护流浪小动物的宣传板安置完毕时,活动就拉开了帷幕。

                                           —— 李欣芸

 我们海外教育学院在此次嘉年华活动中结合了我们学院专业的特点,开展了看图识字、绕口令等游戏活动,我们也邀请了留学生参加本次活动,为他们更好的介绍我们的汉字。同时我们会给大家讲述我们参加过的志愿者活动,邀请他们加入到我们的爱心活动中。

                                         —— 陈楠

在本次活动中,我感受到志愿者们的热情、友好、善良大方。海外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能够团结一致,互相帮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将本次活动办

的漂亮、办的出彩。延续爱心,善良的心就是太阳,人生苦短,甜长。

未来可期。

                   ——林晓珊&周珈伊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