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旧网站栏目  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

海院动态 | “中国—东南亚互通共享国际论坛”之“汉语教师分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19浏览次数:863

18—19日,“中国—东南亚互通共享国际论坛”之“汉语教师志愿者分论坛” 在  福州举行。

来自菲律宾、泰国、印度尼西亚教育部汉语项目(国际交流部)负责人,印尼阿拉扎大学、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美国肯塔基大学孔子学院以及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相关负责人,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厦门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暨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相关院长及负责人,以及优秀志愿者领队及回国志愿者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开拓汉语教师志愿者工作新思路,为全面推进‘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建功立业”为主题。


聚焦当前新形势下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的新机遇、新挑战,研讨新态势下的新要求、新目标


共商进一步创新、加强和规范汉语教师志愿者工作的新举措,致力推动实现汉语教师志愿者在实施“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中积极作用的发挥


会议行程

11月18日

 14:30—18:00

⚪   “论坛”开幕式

⚪   与会代表发言


11月19日

8:30—12:00

⚪   圆桌会议

⚪   与会代表发言

⚪   闭幕式


新华社、中新网、福建日报、亚太日报、海峡都市报等新闻媒体分别报道了本次论坛。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