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代表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63

1026日,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Angeles University Foundation)副校长图拉布博士(Olga Tulabut)带领相关人员来访我校。我校副校长陈庆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陈庆华对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程、学科优势及近年来两校友好合作所取得的成绩。图拉布介绍了红溪礼示大学学生培养和品牌项目的情况。双方一致表示,两校有着长期合作关系和良好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增进情谊、深化合作,共同推进国际化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

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索莱达女士纪念馆、菲律宾研究中心和高性能超算中心,并看望了在我校学习的菲律宾籍国际中文教师奖学金生。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