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9-19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适逢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于9月13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

会上,黄彬书记首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致信精神;其次,组织与会人员深入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通报教育部近期公开曝光的第十三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会议指出,全体教师要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加强师德修养,自觉坚持师德师风第一标准,坚持立规矩明底线,增强教师职业行为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争当学生的“引路人”和“四有”好老师,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严守师德底线,牢记育人初心。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全体教职工的师德师风教育,我院将以此次师德师风教育大会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