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孔子学院  孔院动态
孔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索莱达学院)班子成员参加2023年东南亚孔子学院联席会议并与菲律宾、印尼两所孔子学院负责人会谈

发布时间:2023-07-23浏览次数:14

719-21日,2023年东南亚孔子学院联席会议在北京召开,来自东南亚10个国家的62所孔子学院(课堂)及中外方合作院校代表近300人齐聚一堂,共享孔子学院办学经验,共话区域内孔院协同创新,共谋东南亚孔院发展新愿景。

学院班子成员及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印度尼西亚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国际中文教育基金会主办,北京语言大学承办。会议主题为“协同创新•行稳致远”,会议设有全体会议、专家论坛及分组研讨,旨在为东南亚地区孔院提供深入交流的渠道,进而打造孔子学院良好生态圈,助力孔子学院优质品牌建设。

学院班子成员在会议期间会见了我校两所孔子学院负责人,就促进孔子学院的进一步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探讨了校际合作模式、中方师资派遣、人才培养、项目管理等事宜,达到了交流经验、统一共识的目的。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