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9浏览次数:113


20221219日,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提出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回顾总结了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重大问题,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发出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的动员令。我们要坚决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学院建设,做到坚决维护核心、听党指挥、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着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力争为国家人才培养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