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思政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52


20221214日,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我校协和学院副院长杨林香教授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作题为《踔厉奋发迈向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报告。报告会由院党委书记黄彬主持。

在报告会上,杨林香教授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展开宣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她指出,党的二十大担负起全党的重托和人民的期待,从战略全局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本次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全面系统,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实践厚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对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意义。

黄彬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的重大意义、思想要义、实践要求,深刻把握大会报告和大会系列讲话、相关文件精神,明确方向、坚定信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勇担教育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加快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教育教学活动中落地生根。

与会师生认真聆听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认为要凝聚起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以创新实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将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而团结奋斗。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