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举办2021-2022年学风建设暨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96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夯实学风建设卓越成效,全面推进高质量特色办学发展,127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在索莱达105会议室举办2021-2022年学风建设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海外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参与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施伟主持。

大会在嘹亮高亢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黄彬书记宣读了2021-2022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学生表彰名单章石芳副院长宣读免监考班级、优秀学生奖学金表彰名单,学院领导勉励获奖同学踔厉奋进,争取获得更高成就,会场内响掌声热烈。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优秀学生代表姚佳进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她代表全体学子向领导老师及辅导员们表示了最诚挚的谢意,并表示这份荣誉激励她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努力前行用实际行动来回报学院、学校。

  最后,姜兴山院长总结了过去一年里,学院在学风建设工作上取得的累累硕果,代表学院向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致以敬意向优秀努力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并对全体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胸怀天下,做有理想、有格局的大学生;二是要潜心研学,做有追求、有本领的大学生;三是要艰苦奋斗,做能吃苦、讲奉献的大学生激励同学们要存有忧患意识,明确使命担当,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学风建设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同学们的诚信考试宣言中落下帷幕。表彰大会后,在场师生纷纷表示将积极进取、踔厉前行,自觉担起时代重任,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