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68

2022年11月27日晚,海外教育学院在索莱达410室开展心理健康主题分享会,分享会由心理辅导员陈璐主持,全体研究生及留学生参与。

陈璐以“疫情复学后的状态如何”这一问题开场,详细讲解了心理与心理健康、疫情复课后的心理调适、大学生常见心理困扰、情绪调节小技巧等内容。陈璐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对疫情,适度地关注疫情的动态,遵守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减轻心理负担,密切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增强体质和免疫力。

在心理赋能的互动环节当中,同学们用纸笔写下自己开学以来最感动的三件事、最困扰的三件事、未来最想做的三件事。通过前后传递,写下对纸条书写者的鼓励、建议、任何想说的话,以此鼓励对方、舒缓消极情绪。

学院开展本次心理健康主题分享会,为同学们提供了学习情绪调节技巧、舒缓情绪的平台,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关注自身心理健康水平,并通过各类形式调节情绪,以充满能量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