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 “海韵星光 等你来唱”第二场开唱啦

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93

为丰富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用歌声传播正能量,疏情绪,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海外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海韵星光,等你来唱”音乐节系列活动迎来第二场现场表演

 


表演者们依次上台,《别怕变老》、《你听得到》等歌曲迅速燃起现场热烈的气氛,同学们随着音乐的旋律打开手机的闪光灯,点点星光仿佛盏盏明灯,与表演者遨游在这个美好的音乐之夜。

 


(现场气氛热烈)

一首入围全国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决赛的朗诵作品《我的祖国》带来了活动的高潮。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饱含深情的呼唤里,是留学生李娜对于祖国母亲苏丹的缱绻眷恋,更是对于第二个故乡中国的无限热爱。在场的同学无不为李娜真诚的朗诵感动,观众席上传来阵阵掌声。

 

(苏丹籍留学生李娜)

 

(澳门籍学生留李蓉)

   “海韵星光 等你来唱”音乐系列活动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通过安全、有序的校园管控,引导同学通过歌声合理宣泄,积极调适,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最强屏障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