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畅开心扉”音乐系列活动开幕

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99

为丰富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的校园生活,疏导情绪,用歌声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11月8日晚,由海外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2022年“畅开心扉”音乐系列活动在海外学院大楼广场举行。

本次音乐节系列活动邀请留学生、港澳台侨生、内地生70余人,现场佩戴口罩,分散就坐。同学们打开手机手电筒,随歌而和,星星点点的光芒让夜晚充满了青春的活力。留学生汤思诚的一曲《朋友》引发了现场的热烈掌声,“朋友一生一起走”的悠扬旋律下,是留学生与中国同学间的难舍情缘,更是穿越国界、跨越种族的真诚友谊。《星辰大海》掀起了音乐节的高潮,高亢清丽的歌声传递着海院青年们对未来的希冀与向往。16位歌手,75分钟的演出,声声扣人心弦,曲曲动人心扉。

    此次音乐系列活动在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将每周举办,通过安全、有序的校园管控,引导同学通过歌声合理宣泄,鼓励同学们积极面对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增添力量。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