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到海外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50

11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涂荣带领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到海外教育学院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海外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施伟、各年级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调研会上,涂荣副书记认真听取学院学生工作汇报,深入了解学院在学生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围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涂荣副书记对学院学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多深入学生群体之中。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全面、清楚地掌握每个学生的具体情况,多考虑学生的安全问题,认真排查安全隐患。二、要多研究海外学院学生特点,把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中的规律性,以方法论来解决多种学生群体的个性诉求。三、要多关注境外学生的因材施教、分类施教,切实做好学业、国情教育,培养境外学生“知华、友华”。四、要多帮扶特殊学生,针对学生学业困难、“慢就业”心态等问题,给予关心关爱,有效解决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五、要多关心辅导员团队,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关注辅导员们的具体问题,坚持严管厚爱相结合,做好“传帮带”工作。

    会后,涂荣副书记还走访了海外教育学院考研备考教室。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