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风采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百年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21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党史教育202148日,海外教育学院林新年院长在致广1-210为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党百年党史教育专题讲座,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林新年院长首先梳理了从1921年到2021年建党一百周年的时间线结合史实和亲身经历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发展历程;接着林新年院长指出,学习党史不仅可以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也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更是继承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的需要;最后,林院长呼吁各位党员要以史为鉴,学党史,感恩党,跟党走,不断从历史的经验和教训中汲取养分,为未来祖国的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党课结束后,研究生党员们仍沉浸在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他们纷纷发言,表示作为一名中共党员,一定铭记党史国史,以史为“镜”,在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担当使命,从革命先辈的手里接过历史的接力棒,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共同完成好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的光荣使命。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