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开展院长书记见面会暨学风建设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86

10月20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开展院长书记见面会暨学风建设座谈会。海外教育学院党委黄彬书记、姜兴山院长、施伟副书记、章石芳副院长等院领导班子,以及教学科研办公室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及各年级网络工程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施伟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踊跃提问、各抒己见,围绕专业课程安排、实习实践规划、专业等级考试、学分转换制度等问题提出需求或疑问。姜兴山院长等领导和其他负责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姜兴山院长高度评价同学们参与学院管理、促进师生交流,提出各类意见的行为,表示后面将认真梳理、充分采纳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解决同学们关心的难点重点问题。最后,黄彬书记勉励同学们,一是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增长才干、练就本领、锤炼品质,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二是要提升专业认识,扎实专业知识,增强技能本领,为未来发展打好基础;三是主动充实自我,利用课余时间去拓展知识面,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不懈奋斗,勇毅前行。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