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05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组织学院师生以各种形式收听收看直播。学院共设置索莱达楼105教室、活动室两个集中观看点,总计一百四十人参与集中观看,其余师生自行通过各类平台收听收看直播。其中索莱达楼105教室为主观看点,参与人员共一百余人,由师生党员代表、积极分子、留学生代表组成。

全体师生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格局宏大、意蕴深远,守正创新、继往开来,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给全党以方向指引、给人民以信心力量。

师生们纷纷表示,要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