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组织 2022年 “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

发布时间:2022-10-19浏览次数:142

  2022年10月11日-2022年10月17日,我院成功组织2022年“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来自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170名大、中学生在线上参加了为期7天的活动。

  本次“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活动主题为“科技改变生活——当代中国生活方式”,除了主题之下的汉语课程与知识讲座,学院也精心挑选汉语桥团组在线平台上的五门视频课,深入挖掘福建茶文化、福建海丝文化背后的故事,从品茶、交通、书法、传统美食、智慧生活等方面展示了现代中国社会的生活方式。学员们表示,虽然目前无法来到中国,但通过在线的学习,对当代中国社会的发展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也更深切地感知了中国综合国力的发展与传统文化的融合与创新。 

  闭营仪式上,海外教育学院章石芳副院长致结业辞,对本次线上交流项目的所有学员再次表示了欢迎和关心,对中、外方工作人员的付出致以肯定与感谢。此外,学员们也分别以Vlog的形式回顾了学习成果,总结了科技改变生活主题之下的学习心得,展示了当代世界青年的风采。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