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资讯

中医适宜技术传授与艾灸师包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6浏览次数:869

2019723日下午,“中医适宜技术传授与李时珍艾灸师包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林新年院长、福建省新事业部总监张丽彬女士、李时珍养生学院和李时珍医药集团部分员工,以及全体赴亚洲汉语教师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林新年对李时珍医药集团为中医在海外传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中医适宜技术与李时珍文化传播能走得越来越远,鼓励志愿者们做好中医的传播者。张丽彬简要介绍了李时珍集团的历史与文化,并希望汉语教师志愿者们能带着中医文化到海外各地。接着,李时珍养生学院孙美华老师为志愿者们逐一讲解了艾灸师包的用途,为大家普及艾灸、穴位、刮痧的基础知识及常见疾病的艾灸疗法。同时,来自养生学院的老师为大家现场演示了艾灸疗法、刮痧疗法与贴敷疗法,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体验中医传统疗法。现场的志愿者们对中医适宜技术产生了极大兴趣,积极提问与老师互动。

捐赠仪式结束后,李时珍医药集团还为大家提供了丰富的体验活动。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