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资讯

我校举行孔子学院总部2019年赴亚洲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1458

2019624日上午,孔子学院总部2019年赴亚洲汉语教师志愿者岗前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旗山校区宏达厅隆重举行。副校长赖海榕、海外教育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98所高校145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林新年院长主持。


赖海榕代表学校向全体汉语教师志愿者们表示欢迎,并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通过为期39天的培训学好专业知识,为传播中华语言和文化做好充分的准备。接着赖海榕教授为学员代表授培训营旗。

此次岗前培训从623日到731日,共39天,300课时,围绕理想信念与志愿精神、汉语教学能力、中华文化传播能力、赴任指导等五个模块进行系统培训,培训合格后学员们将分赴老挝、缅甸、以色列等11个国家和地区从事汉语教师志愿者的工作。

开班典礼

副校长赖海榕教授致辞

授培训营旗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