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校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与海外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72

10月11日,校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与海外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以“弘扬延安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开展延安精神学习分享会、党员集体座谈研讨、研究生党员代表红色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联合党日活动,重温延安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党委统战部部长朱峰、海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黄彬、及其他党员同志出席活动。

(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中,朱峰部长指出,统战部校友会与海外教育学院存在天然联系。此次联合党日活动有助于两个党支部加强联系,新老党员互相学习,师生党员加强互动。他强调,党史学习是常学常新,党性修养的锻炼也应一直在路上。本次活动有助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黄薇同志作延安精神学习分享汇报)

深入学习延安精神,不懈奋斗建功新时代。究生党员代表黄薇同志向与会党员详细介绍了延安精神的形成和发展过程、精神内涵、精神组成和现实启示。习近平总书记多次指出,“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出来的”,我们要在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中继续不懈奋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朗诵诗歌)

诵读红色诗歌,弘扬延安精神。为了弘扬延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代表集体朗诵了诗歌《延安,我把你追寻》。在同学们深情的朗诵当中,与会党员深切感受到,在岁月流转中,延安精神依然灿烂辉煌。

(党员集体座谈研讨) 

座谈研讨,筑牢奋发进取信念。在党员集体座谈研讨环节,师生党员积极发言,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经历,分享对于延安精神的学习感悟。

(党员集体合影) 

   未来路上,校统战部(校友会)党支部与海外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延安精神,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踏实的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