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2022年“汉语桥”线上交流活动开营

发布时间:2022-10-12浏览次数:156


  10月11日,2022年“汉语桥”线上交流活动“科技改变生活——当代中国生活方式”开班仪式在线上举行。开班仪式由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公派教师谢婧怡主持,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姜兴山教授、党委黄彬书记、施伟副书记、副院长章石芳副教授、印度尼西亚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菲律宾红溪礼示大学孔子学院中外方院长出席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姜兴山院长对全体营员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情况和我校合作孔子学院在汉语推广项目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此次“汉语桥”线上交流项目表示期待,希望通过本次团组的学习与实践,在帮助营员提高汉语水平的同时,能够增进对当代制茶工艺、当代中国的智慧生活方式的了解。

  本次“科技改变生活——当代中国生活方式”为期7天,共有170名来自印度尼西亚和菲律宾的学员参加,他们将通过语言课、专题讲座以及视频课程的方式,深入了解、挖掘福建茶文化、福建海丝文化,从品茶、交通、智慧生活等现代中国生活方式的各方面体会当代中国综合国力的发展,感知中华文化源远流长。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