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我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暨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161

10月10日,我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暨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施伟和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施伟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施伟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学生安全稳定形势分析会会议精神和相关工作要求。会上,各年级辅导员围绕疫情防控、网络意识形态、心理健康、宿舍管理、奖助贷工作、毕业生就业、创新创业、交通安全等全面分析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形势和隐患,就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分别提出了对策和建议。

随后,施伟副书记对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摸排掌握重点领域、重点工作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各项工作的应急预案,及时妥善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第二,要将安全稳定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之中抓细抓实,认真落实辅导员“四进两联一谈”,精准精细落实疫情防控、“应检尽检、应接尽接”、宗教信仰教育、综合服务保障、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内容;第三,要关心关照关爱学生,尤其是特殊学生群体,时刻关注学生心理动态,加强心理健康教育,确保学生的安全稳定;第四,要不断提升职业能力水平和责任意识,主动适应新形势下对辅导员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最高的标准、最强的责任心,把工作做到极致、负责到底,确保学生安全工作取得实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