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索莱达学院召开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0-07浏览次数:256

10月5日,海外教育学院、索莱达学院在索莱达大楼105会议室召开第五次教职工大会暨第五次工会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施伟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黄彬代表学院党政和大会筹备组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院教职工群策群力为学院谋改革、促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全体教职工精准对接国家高等教育发展蓝图,主动融入福建省全面发展大局,深入贯彻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重要任务和战略举措,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长姜兴山对五年以来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从学科建设、科研发展、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基层党建、学生工作等六个方面回顾了学院取得的成就,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发展做出展望,号召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正视问题,设定目标,紧跟时代脉搏,敢于迎接挑战,为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办学特色的学院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院工会主席林羽作工会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至2021年期间第四届工会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并代表工会委员会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工会工作的支持。

   会议选举产生第五届海外教育学院、索莱达学院工会委员会。

大会在《福建师范大学校歌》中胜利闭幕。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