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刘非副校长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2-09-21浏览次数:100

9月21日,日本京都情报大学院大学刘非副校长来访我校,陈庆华副校长会见来访客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海外教育学院、计算机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陈庆华副校长对刘非副校长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中日合作项目办学近10年,是我校最长久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受疫情影响,合作办学项目在合作形式上可以探索多元化方式,开辟合作的新局面。刘非副校长深表同意陈副校长的观点,表示愿意在人员、技术、科研等方面加大力度支持合作办学项目的开展;希望我校的办学越来越好,并预祝我校115周年校庆圆满成功。此外,刘副校长还参与了海外教育学院的中日合作办学专业推进会和师生见面会。

        此次刘非副校长的到来,就合作办学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成长就业等方面的举措进行深入交流,有效推进合作办学工作的开展。



福建师范大学微信
学院官方微信
学院官方微博
0591-22869204 0591-22869204
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大学城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海外教育学院